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

第21集 【加碼推薦】: 厚切不手軟 - 樹太老(日式定食)

http://www.kitaro.tw/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
電話:07-5560788
營業時間:11:00AM~9:30PM

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〜(註:歡迎光臨)
一進門,就聽見服務生們親切有精神的歡迎聲,
在這裡,有厚切2公分的超實在豬排!
還有越光米飯、小菜、味增湯等都是可以吃到飽的唷!

看到香Q米飯和超厚豬排在招喚你了嗎?
快點來嚐嚐吧!

定食 起士豬排
炸豬排 越光米飯

5 則留言:

  1. 樹太老真的是"俗擱大碗",而且服務人員態度又很親切,用餐期間會不斷詢問是否要免費續加,就連筷子掉了也會馬上幫我們更換,聽說高雄裕誠店七月底前牛肉蓋飯、豬肉蓋飯和親子雞肉蓋飯特價99元,值得大家去品嚐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聽說樹太老高雄裕誠店自98/10/31~98/11/10 推出週年慶活動,只要消費就可以參加抽抽樂遊戲,抽中幾折,就打幾折,真的好划算。

    http://www.kitaro.tw/news-txt43.ht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99/1/15起至99/1/31止,至樹太老高雄裕誠店門市用餐點四份定食,就送「里肌豬排兌換券」乙張,八份兩張...以此類推,看樣子活動期間又得天天報到囉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常去樹太老裕誠店用餐,不僅餐點好吃,服務更是沒話說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樹太老高雄『裕誠店』定食雙人配,驚喜抽ipad,99/7/1至99/8/31,點两份定食,就有機會抽中ipad及ipod touch等大奬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