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第2集 : 夠味才敢大聲-福記臭豆腐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-7號(國軍英雄館旁)
電話:(07) 241-9477
營業時間:16:00~23:00

哇~看這昏黃的燈,加上大幅毛筆字畫,還有古色古香的方桌椅,這到底是什麼地方阿?

看不出來是什麼店嗎?(雖然標題就有寫了,但請等一下公布答案時請假裝驚訝一下唷~^.<)用鼻子聞聞看就知道啦!一進店裡,撲鼻而來的臭味,喔不,臭豆腐的香味瀰漫在整個店裡~~讓人馬上想來上一盤臭豆腐!沒錯!這裡就是福記臭豆腐!(嚇!)

豆腐捲 元寶

老闆娘自己研發改良的口味,吸引著各地的人來聞香,吃好料的~。
炸的酥脆的黃豆外皮,包裹著軟嫩的豆腐和玉米等,配上特製醬汁,超美味!
還有用水餃皮包豆腐,和豆腐捲不同的是它的外皮較厚,吃起來很紮實,且還包了蝦仁、韭菜和肉末~超好吃的唷~想吃可得早點來喔~開店大約半小時,客人可就已經將整家小店佔領了呢XD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下次想吃臭豆腐時,別忘了來福記新開幕的建興店給我們指導一番(在樹德家商的斜對面),謝謝您.http://www.fjts.com.tw/about.htm

    回覆刪除